最近買了一本新的書~

叫做17天瘦一圈!

覺得他書中所提到的方法還蠻特殊的~

所以就拿來mix一下我現在的減肥法~

在這之前~

我採行的方法是~

小碗減肥法~搭配有氧體操運動~

最重要的是~

晚餐一定要在五點之前吃~

而且每天都有規劃給自己一點零食的摳搭~

讓我可以快樂一點~

每天還要紀錄早晚兩次的體重~(測量瘦身法)

並連成曲線~

如此一來就可很清楚的看到自己體重的變化~

以上方法讓我從52瘦到50.1 

都是以早上的體重為主~

大約是19天的時間~ (6/7~6/25)  約十天瘦一公斤

but~~~

就在6/25的這一天~我買了這本書~~~~~~17天瘦一圈~

ㄏㄏ~聽書名就很興奮阿~


 
當然要趕快來試試囉~

基本上我的做法是~

在飲食方面~我是依照此書~

其他的部分我就照舊~

所以就開啟了我第一個17天的魔鬼體驗營囉~

為啥說得這麼可怕ㄋ~

因為此書所提倡的減肥法是分成四個週期~

週期一 : 催油,加速減重 (瘦的會最快~讓你一開始就很開森 ^^ )
週期二 : 啟動,重啟代謝 (一天多吃一些~一天少吃一些~騙過身體~不會停滯)
週期三 : 定速,達成目標 (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囉~不過瘦的也會比較慢)
週期四 : 到達,維持苗條 (週一到週五冷靜~周末可以放鬆,我愛的甜點要這時才能吃)

目前我是在第一週期~要進入第五天了~

也就是說我已經四五天沒吃過澱粉和零食了~

真的真的實在實在~

太為難我了~

首先要說明的是~

我是視飯如命的飯桶~

吃飯是用大碗公的~

大口嗑飯的feel~實在太爽了~

但我也知道吃這麼多飯是不可能會瘦的~

所以我也有在慢慢改進~

再說~甜點~~~~~~~

我的最愛~一樣也不能吃~餅乾、蛋糕、巧克力~冰淇淋~泡芙~甜甜圈~蜜糖吐司~

族繁不及備載~現在的我也只能跟他們說掰掰了~

真的是好痛苦阿~

但其實這個瘦身法還蠻有效的~

從6/26到今天我剛剛去量~體重已經變成49.3~

而且還是晚上的體重唷~估計明天早上會到49~

照這樣算的話~大約五天就瘦一公斤了~

速度大幅提升~和他書上所說的一樣~

所以還算是挺ok的~

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一下他所推廣的飲食方式囉~

第一階段~可以吃的東西有~瘦的蛋白質 (雞胸肉、魚肉、雞蛋...)數量不限~但吃到有飽的感覺就好~不要吃撐ㄌ~

低糖分的水果(兩份)、益生菌食品(優格、優酪乳、養樂多...) 兩份~蔬菜,數量不限~

一般來說~

我這幾天的三餐如下 :

早 : 兩顆蛋,水果一份,綠茶一杯

午 : 燙青菜一份,鮪魚半罐,綠茶一杯

點心 : 優格一份搭配藍莓 or 水果

晚 : 雞胸肉或魚肉的料理~以水煮或烤的為主~

還要搭配2000c.c.的水~

看到他的食譜~應該看得出~

在第一階段~主要是降低醣類的攝取~總而言之就是不能吃澱粉~(第二階段的17天才可以吃)

and提升蛋白質量~

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原因書上提到~

因為蛋白質很能幫助燃脂~

可以幫助燃脂的原因有六個,然而文章太長了~而我又太懶沒力氣了~(沒辦法,五點就吃晚餐了咩><)

有興趣想知道的就去買書唄~在第31頁就有說明ㄌ~~所以就容我跳過吧~ ^^

呼呼~打了這麼多真是好累阿~快睡著了

早吃晚餐的好處就是會早點睡覺~因為太晚會餓會沒力~

早上也會比較早起床~

因為太餓會想趕快起床吃東西~ㄏㄏ

目前我的希望ㄋ~就是先能撐過這17天就好囉~

雖然真的挺困難的~

但是看到體重紀錄本上一直往下的曲線~還有越來越瘦的手臂和大腿~

我就覺得我一定要撐下去阿~~

一定要瘦到45阿~

這輩子除了國小時~就再也沒出現45這個體重ㄌ~

就讓我感受一下45公斤的威力吧~ 

gogo 加油唄 ^^

努力~努力~撐下去><
 
這樣穿比基尼才好看咩~ ㄏ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