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~~這款麵包真是太好吃了~

一做好忍不住先吃了一口~

都忘了還沒拍照~ㄏㄏ

所以只好照一下缺口的囉 ^^

話說~黑糖口味的麵包真是香氣十足ㄋ~

無油的配方~吃起來輕鬆又滿足~

這麼大塊的麵包~

隔天早上就全部吃光光了ㄋ~

我們家也不過才三個人而已唷~

真是會吃啊~哈哈~

根據老爸老媽的說法~

我做麵包做得比餅乾好吃ㄋ~

可能我的麵包慧根比較長吧~

而且揉麵團真的很好玩唷~

雖然等發酵等地我快起笑~

但當面團放入烤箱後~

慢慢膨脹起來~

變成咖啡色澤~

那種幸福的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的~

總而言之就是讚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此次的食譜同樣是參考"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"p139的黑砂糖葡萄乾麵包~

特別的造型給麵包另一種生命力~

讓人愛不釋手的味道~

黑糖mix葡萄乾~

真是絕配ㄋ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已經是開始做麵包的第六天了~

期盼可以一直做下去~

每日七點一麵包的練習~

透過手工揉麵的溫暖~

相信可以保存在麵包中~

傳給每一個吃入口的人~


我想~感觸最深的應該是我吧~

因為~~~~~~~~
 
我吃的最多啊~ㄏㄏㄏㄏㄏ

還好我大部分都是做無油的~

不然我就變得跟之前做的morning roll一樣~

圓滾滾囉~~ ^^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