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就好像在趕火車~
馬不停蹄地檢討週考的考卷~
在發瘋似的上第四章~
不要說學生累了~
我都快掛了~
明明距離下次考試還久的很哩~
但也沒法度啦~
因為有一隻之後的課都要請假~ .....(真是點點)
所以囉~就只好飆啦~
三個小時的課~
除了中場休息10分鐘之外~
其他的時間~
我和學生們呈現一個很妙的現象~
一邊瘋狂的講課~ 
一邊瘋狂的哀~
真是不舒服的上課feel~
還後來有讓他們上台表現一下~
上課氣氛才比較ok一些~
不過其實這也真的不能太怪他們~
因為講到心臟這邊的課~
內容本來就比較難也比較多~
所以好唄~
我就不跟你們一般計較啦~
別說我不體諒你們囉~
ㄏㄏ~真是善心來的我~
但是ㄋ~~
我還是灰熊厲害的上完第四課囉~
哈哈哈~
而且還有時間可以test他們一下~
真是棒棒唷 ^^


(體循環 & 肺循環的小圖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