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搬到小山之後~
花貓的爹娘就很愛弄一些布置咚咚~
搞得我在家睡覺都不太像是自己的家~
不過說實在的~
每當早上醒來~
看著外面的綠草~
心中總是有一股很平靜的感覺~
難怪阿爹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花園看那麼久~ㄏㄏ

DIY最近在我們家也變得非常興盛~
因為自己做實在是省錢省很大~ㄏㄏ
換了房子之後大家都得省一點~
但有些東西看了真的是很傷眼~
所以囉~就要依靠老爸的巧手啦~
鏘~鏘~鏘~鏘~
原本醜醜的瓦斯桶~
先在蓋間房子給他們住~
變得very鄉村風囉~
上面還可以擺些卡哇伊的小盆栽~
呼呼~阿爹你還真有才~哈

圓滾滾的咕咕雞~
超級可愛的~
但原本我很擔心那麼多的白色小石頭~
cookie會不會一直去抓~
結果~還好花貓家的狗狗粉乖粉乖滴~ ^ ^
所以一直到現在還保存得好好的啦~ㄏㄏ

這個杯杯~笑的還真開森阿~
手上拿的小黑板~
讓我真的很想每天寫上菜單ㄋ~
阿~~不行不行~
這樣就會讓大家知道花貓娘沒有天天煮飯囉~哈哈哈
真是拍say~~

哈哈~我家也有這夢幻的假窗ㄋ~
不要說我假仙唷~
人家也是想要有點夢幻的feel咩~
下面原本是老舊的縫紉機~
漆成白色之後~
是不是又變得煥然一新了ㄋ~ ^^

門口放的這個~
本來是要放在浴室給我裝瓶瓶罐罐的~
butㄋ~他有一點小瑕疵~
結果無法平平穩穩地放好~
所以就移位啦~
雖然我也是很懷疑啦~
這樣真的不會倒ㄇ???
好啦~時間會說明一切~
(ps: 放了超久的也沒倒~證明說上面的擺飾品粉重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